刻腕谈表

VS厂欧米茄海马600GMT真假对比,做工细节会一眼假吗?

发布了长文章:VS厂欧米茄海马600GMT真假对比,做工细节会一眼假吗?

点击查看

字面与正品一样采用光滑漆面,不再是市场普通版本的哑光砂面。圈口刻度与正品一致,激光刻字,真空电镀刻度,不会存在掉色问题,还具有磨砂凹凸感。不再是市场上的普通的掉色填油版本,而且圈口光亮无凹凸感。三点位置设有圆角日历显示,无技术难点,VS保持完全一致。亮橙色的铝质GMT指针,抛光蓝色双向旋转表圈备有亮橙色GMT刻度,VS厂在材质、外形、刻字上均保持原装一致,但在颜色上,我们放大仔细对比VS橙色要显的重那么一点点。表盘上的金属立体LOGO,在高倍放大的情况下,依旧可以媲美原装,VS做工优良,细节精致。

评论

关于我

腕上的手表专家,专注于普及各类腕表知识与评测,解说各类手表问题,关注我,找寻您想要的那一款表!
© 刻腕谈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