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腕谈表

VS厂欧米茄海马600深海之黑真假对比-VS厂深海之黑一眼假吗?

发布了长文章:VS厂欧米茄海马600深海之黑真假对比-VS厂深海之黑一眼假吗?

点击查看

一体成型的黑色陶瓷表圈,加强了防水性能,侧面是采用拉丝处理,细腻黑色光泽富有质感。表冠三角坑纹做工到位,十点钟位置是排氦气阀门,表耳打磨细腻,每一个角度、弧度都进行了处理。背面VS突破了打破常规的点,底盖也是用了一个陶瓷。另外一个就是新的锁底盖的方式,扣上去之后轻轻一动,它就能把整个底盖锁死,防水非常强。机芯还是VS的8500机芯,只是在自动陀上机芯型号改成8906。机芯的甲板全部的结构都是真实存在,包括避震器,轴承宝石,这些都是真实可用,而非是装饰。这是国内表史上第一个双T型避震器,是采用有卡度来调节误差,摆轮上配重砝码只是起到装饰作用,目前国内的技术是达不到无卡度调节。

评论

关于我

腕上的手表专家,专注于普及各类腕表知识与评测,解说各类手表问题,关注我,找寻您想要的那一款表!
© 刻腕谈表 | Powered by LOFTER